•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单位概况 > 领导班子

市文旅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1:2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文旅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就抓好文旅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原汁原味学,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要仔细认真、原原本本的自学原文,深刻学习领会全会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实际学,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的目标,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文旅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找准定位和切入点,统筹抓好“十四五”文旅规划编制等工作,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三要抓出成效学,精心组织和安排学习活动,局党组带头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制定学习方案、细化举措,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