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用好微平台 保证机关廉洁风清气正

作者: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创新效能平台,抓好作风建设。主动对接数据资源局,利用“皖事通”APP创新打卡签到功能,要求市文旅局机关全体干部每日打卡2次。同时做好打卡情况统计通报工作,自8月份启用该系统以来,每月对签到打卡情况开展一次通报,对当月未打卡次数较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作书面检讨。同时优化打卡功能,对请假、室内公务、出差等多种情况设置不同打卡模块。文明创建迎检期间,要求负责路段巡查、联点共建社区巡查的工作人员每日将到岗情况在微信群中报送,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起到良好的监督效果。

用好微信平台,扩大宣传范围。利用好微信工作群、“诗意宣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在微平台发布大量廉政警示教育、效能建设等工作要求、典型案例、提示信息。节假日前通过微信群要求全体文旅系统干部在假日期间加强学习、自我充电,严禁参与赌博等不良行为,杜绝酒驾等现象发生。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廉政警示教育宣传新闻,有效扩大宣传范围。

用好学习平台,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利用市文旅局门户网站、青年大学习、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APP等,为党员提供在线学习教育、参加组织生活、网上交纳党费等服务。以支部为单位,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等建立“党员学习e家”网络党组织,党员加入网络党组织时,实行实名制注册登记、服从统一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