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宣城市图书馆《图书馆公开课》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7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介绍

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以下简称“文化工程”)是文旅部、财政部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数字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十三五”期间在全国实施的三大文化惠民工程之一。图书馆公开课项目作为文化工程的子项目,是文化工程为加强我国公共图书馆的政府信息服务能力,促进全国公共图书馆政府信息服务工作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联合全国各省市级公共图书馆共同开展全国各地政府信息的整合与服务的重要部分。

该项目以“合作共建”和“合理共享”为原则,将各地区分散、异构的资源有效集中与整合,有重点地共建一批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类型丰富、组织有序的优势数字资源库,使我国数字图书馆资源建设和保障的整体水平得到跨越式提升。

(二)项目内容

项目预算:12.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并且国内注册、具备法人资格,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具有自己的编辑制作加工队伍(至少四人);(提供编辑制作人员名单及服务承诺函)。

3、项目中视频的版权授权须由此次项目成交供应商解决,版权所需费用须由此次成交供应商完全承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加工规范及详细技术要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1

图书馆公开课

按照《图书馆公开课加工及著录规则(2019)》拍摄制作讲座视频及元数据加工。要求加工完成后视频拥有版权证明且不低于10个小时,将视频按标准加工成50集图书馆公开课,并完成著录、整理、保存和服务。

一、功能要求:

1、投标人项目加工需完全满足《图书馆公开课加工及著录规则(2019)》;

2、投标人所加工公开课视频素材必须契合“宣城历史文化研究”主题;

3、所加工完成的视频公开课可在馆内现有的电子书借阅机上展示;

二、证明材料:

提供符合上述“功能要求”条款要求的承诺函。

50


(五)加工规范及详细技术要求

所有数据加工都要严格按照《图书馆公开课加工及著录规则(2019)》一一对应进行加工著录。加工著录规则下载地址:

http://www.ndlib.cn/cswjxz/201905/P020190531529823196929.rar

(六)项目加工建设总体要求

1、严格遵守《国家图书馆关于公共数字文化工程2019年度国图公开课著录规则(下发)》及《图书馆公开课加工及著录规则(2019)》、《推广工程资源整合服务项目建设要求(2019)》中有关建设内容、工作流程的规定。严格遵循《图书馆公开课加工及著录规则(2019)》、《推广工程资源整合服务项目建设要求(2019)》进行数据加工、质检。

2、数据制作方须利用自己的加工、采集软件或硬件对以上所有项目数据进行加工或采集,招标方不负责提供采集、著录、整理、保存和服务软件及除服务器网络设备以外的硬件设施。

3、数据制作方须提供发布平台对以上所有加工过的数据进行发布(所制作数据及发布平台要具有连续性、统一性,必须与上年度对应项目的数据库及发布平台充分整合、衔接),数据除按规定上传国家中心还需安装到市图书馆存储服务器上。负责产品的安装调试和用户培训,远程维护、技术支持,保障正常运行并作出售后服务承诺。

4、项目中视频的版权授权须由此次项目成交供应商解决,版权所需费用须由此次成交供应商完全承担。

5、项目完成后,宣城市图书馆拥有数据的所有权,中标单位未经宣城市图书馆授权不得私自传播或留存相关数据,否则视为侵权行为。所有建设成果包括已加工信息数据及第三方质检报告均提交国家图书馆进行项目验收,同时保存在宣城市图书馆提供的服务器上,图书馆公开课项目需提供移动硬盘备份,一式两份。

6、交货和验收规定

按合同定期到货,验收前,投标人需按照公告对公开课项目清单进行严格审核,若复检时不符合公告要求,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投标人免费按指定时间完成制作、运送及安装,并提供电子发货清单。

采购完成后需在40个工作日内完成课程制作、安装等工作,每延期1天供应商需赔付合同总额的1%延时费用。全部工作完成后,才视为完整交货。

(七)供应商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投标人须具有自己的编辑制作队伍(至少四人),免费提供后续数字资源维护服务;(提供编辑制作人员名单及服务承诺函);

4、投标标书上报价中包括完成本项目内容所列的全部费用(包括交通、住宿、税金等)。

5、标书制作以交易资源中心模板为制作蓝本。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17:30 。

报名电话:0563-2908309,联系人:黄珺彦  。

标书递交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上午9点,地点为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