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系统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提升文旅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市文旅局机关党委日前举办了以“守初心、找差距、明举措、勇争先”为主题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系统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比武。

大比武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理论测试,组织参加比武人员进行集中测试,由局机关党委推选党员代表阅卷评分。二是微党课评比,每位选手按照既定顺序依次上台,分别以《守初心、强本领、担使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为主题讲课,同步发放测评表,现场观摩全体党员代表评分。三是擂台考练,每位选手在讲完微党课后,随即进行现场答题,答题环节在考练党务知识的同时,融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四史”学习相关内容,检验参与人员学习成果。局机关党委成立了考评组,在现场测评的基础上经过综合评定,推选优秀代表参加市级比武活动。

局机关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旨在激发文旅系统党建工作活力,形成了各支部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为示范支部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