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召开十大网红民宿评选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2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宣城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十大网红民宿评选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5位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专家组根据评审要求,详细查看了18家参评民宿的视频及文本资料,独立开展打分。


此次十大网红民宿评选活动,综合排名分数构成为网络投票评分占比40%、网络运营情况得分占比20%、专家评审得分占比40%。会后将采用百分制的方式评出最终结果,取前10家授予宣城市“网红民宿”称号,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近年来,宣城民宿发展突飞猛进,已经成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此次网红民宿评选网络投票历时31天,共计38万余人次参与了投票。通过评选向社会宣传、展示了宣城特色民宿,向长三角等区域核心旅游客源地提供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市场美誉度高的精品民宿,也通过评选达到了以特色品牌创建引领全市民宿高品质发展的效果。为提升宣城市乡村旅游的市场影响力和乡村振兴、乡村旅游扶贫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