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年中党建工作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4 14:3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6日-7日,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年中党建工作督查活动。督查分为集中查看资料台账和现场实地检查两部分进行。检查组由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爱国带队,检查人员由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党务干部组成,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组织实施。

检查人员聚焦2019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和今年第一轮效能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围绕组织生活、换届选举等20项党建工作基础内容和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文旅融合重点工作等4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一检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发现的亮点做法一一登记。检查组还对各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督查结束后,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将汇总形成年中督查情况分析报告,向局党组汇报,并将各支部问题清单下发限期整改。督查情况和整改情况也将作为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红旗党支部评选参考依据。

年中督查有效的检查了各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交叉互查的方式,也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取长补短,提高文旅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