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迎检等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14:3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迎检等近期重点工作。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市文旅局迎接复检工作作了细致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和陶书记讲话精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一要深化认识绷紧弦,以最佳状态做好迎检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认真研究新的考核标准,做好材料申报等工作。二要对标对表补短板,以最好准备做好迎检工作。今年文旅系统迎检点位增多,任务加重,要注重我局负责的旅游系统文明委、公共文化场所等相关领域,补齐短板。三要落细落实精准改,以最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要对照市文明办下发的整改清单和我局自查清单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四要压实责任明纪律,以最严要求做好迎检工作。要按照问责办法,确保文旅系统不丢分不扣分,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要集体上阵,做好路段巡查、样本点完善等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由党员代表作了学习心得发言。会上同时对甘磊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集中学习,观看了民法典学习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