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广德市:“惠民加油站”上门教学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3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广德市文化馆“惠民加油站”送教上门公益活动来到柏垫镇三河村,为两名特殊同学送上了爱的温暖。

三河村林桥组的胡同学就读于凤桥中心小学,父亲肢体残疾,只能在家门口做一些临时工。家住庙边组的金同学身患残疾,就读于柏垫中学,父母常年在外,日常生活都由奶奶一人照顾。志愿者们与孩子的家长进行了细致交流,了解孩子的成长经历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考虑到两位同学的特殊情况,志愿者们在上课的内容形式上下足了“功夫”,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两位同学跟随志愿者老师的教学一笔一画地仔细描绘着。

临行时,胡同学的母亲激动地说:“我们家孩子学习挺好,又听话懂事,但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想给孩子做些什么,总是力不从心,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

此次活动是广德市常态化开展关爱特殊未成年人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我们希望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爱特殊未成年人,让他们感受到爱的温暖。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投身公益,弘扬大爱。”广德市文化馆副馆长李丹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