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部开展“分享一本好书 打造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6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文旅系统开展“书香支部”活动总体要求,为推动“书香支部”建设,激发党员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引导党员做爱读书、勤思考,重研究、勇作为,善创新、敢担当的模范,7月2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分享一本好书 打造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市文旅系统开展“书香支部”系列活动内容;第三季度党员先锋岗卢梦婷、刘妍卿两名党员同志分别就《梁家河》、《信仰改变中国-以思想建党塑造民族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梁家河》一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的七年知青岁月及其深刻感悟,在那个激情昂扬的岁月,习近平带领群众战天斗地,摆脱贫困的实践生活让他完成了人生的巨大历练,奠定了其坚毅的品格,习近平在梁家河村带头实干的作风,充分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范。



“信仰是一只总在黑暗、迎着曙光而讴歌的鸟;信仰是秉持心中、虽历尽诱惑而终不悔弃的精神坚守……”《信仰改变中国-以思想建党塑造民族精神》一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真理,共产主义是久经历史检验的真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建设科学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使我党精神旗帜更加鲜艳夺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提供了一次读书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大家的阅读视野,达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