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0 信息来源: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文旅局召开全市2020年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市文旅局分管负责人、产业发展科全体工作人员,敬亭山管委会、市文旅集团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产业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重点文旅项目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通报了全市2020年上半年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分别就上半年文旅产业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传达了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的工作指示。傅广武强调,现阶段召开文化旅游产业推进会十分重要和必要,特别是在受上半年新冠疫情和近期洪涝灾情的双重影响,文旅行业遭遇重创的情况下,要帮助文旅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项目投资。各地要把文旅融合发展理念贯穿于产业发展之中,围绕2020年文旅“十件大事”,落实具体举措和方案,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就做好下半年文旅产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文旅企业的政策落实和帮扶工作,二是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暨“五个一批”建设工作,三是推进“皖南川藏线”整体宣传、节假日安全管控和市场监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