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到绩溪县开展灾后重建慰问及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17:1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4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带队深入绩溪县板桥头乡校头村开展开展灾后重建指导工作,同时在绩溪县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傅广武一行深入包保贫困村,实地查看了山洪暴发后校头村的受灾情况,重点了解了包保贫困村的贫困户及边缘户的受灾情况,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实地查看灾情后,在校头村召开了灾后重建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关于全村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的工作汇报。傅广武强调,一要摸清受灾情况底数,尤其是贫困户的受灾情况要确保到户到人,做到统一一本帐。二要明确受灾情况对扶贫工作的核心指标影响程度,提前做好研判,拟出帮扶清单,一户一策,对贫困户开展精准帮扶。三要密切注意雨情,我市南部山区目前汛情相对稳定,但不能松懈,对已经发生山体滑坡或有滑坡隐患的,要做好警示标示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会后举行了市文旅局帮扶校头村重建资金捐赠仪式,向校头村捐赠灾后重建资金两万元。

下午,傅广武一行到绩溪县扬溪镇开展了乡村旅游调研活动,现场观摩了笆篱山乡村艺术空间等旅游新业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