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落细落实防汛应急Ⅰ级响应文旅行业防汛抗洪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08:1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会,专题部署防汛应急Ⅰ级响应形势下文旅行业防汛抗洪相关工作。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苏月宏、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7月7日全市防汛抗洪调度会精神及《关于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从应急值守、景区防范、文物安全等方面对我市文旅系统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工作作了细致的部署。会议要求,市文旅局要按照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要求,认真履行防指成员单位职责,抓好文旅行业防汛工作及责任堤段的防汛巡查值守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在全市文旅行业做到各层次各环节全面紧急动员,开展防汛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保证防汛应急Ⅰ级响应下全市A级景区全部关闭。强化文旅市场监管及文物安全保护,抓好公共文化设施、文化广电设施、产业项目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同时做好系统内部安全工作,强化责任堤段的巡查值守。三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文旅系统内科级以上干部在Ⅰ级响应结束前不得外出,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同时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掌握文旅行业汛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