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我市借势高铁开通 强化宣传营销树立城市品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1 信息来源:规划合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商合杭高铁宣城段开通,我市借势高铁开通,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矩阵营销活动,面向沪苏浙打响“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城市品牌。

打造营销矩阵。积极对接华铁、永达等高铁传媒代理公司,遴选上海局合肥南所一列高铁,开展冠名宣传。通过品牌冠名暨车身彩贴、品牌天幕、语音报站、LED游走字幕等组合,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强化高铁站内宣传工作,在杭州东站、上海虹桥站、合肥南站等商合杭及长三角地区重主要站点开展LED信息大屏、灯箱、创意旋转屏等宣传投放。

推出网络宣传。在铁路12306APP开屏及旅游服务开展广告投放。与今日头条公司合作,打造抖音宣传平台,开设官方抖音号,将根据客源结构定向精准推送宣传内容,全年定向曝光约200万人次。配套车载电视宣传,在华东区上海局567组(趟次)列车、华中区武汉局148组列车投放高铁电视宣传,最大化覆盖长三角地区及中部地区高铁车辆。

强化联动推介。联动郎溪、广德两县市与市局同步投放12306APP旅游服务宣传,商合杭高铁开通半年内游客在12306APP目的地搜索宣城、郎溪、广德,即可在B2页面弹出我市旅游资讯,全方位展示宣城城市品牌。与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推出“跟着高铁游宣城”专版主题宣传,依托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客户端、南报网强化南京都市圈高铁宣传。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编制“高铁+”系列产品,重点推出高铁+酒店(民宿)、高铁+景区线路产品,开展高铁线路营销,编制“跟着高铁游宣城”宣传册页。

推出优惠政策。针对首周、首月乘坐商合杭高铁至宣城旅游的游客开展优惠营销主题活动。商合杭高铁开通一周内,全球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南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享受免大门票游览宣城市所有A级景区;商合杭高铁开通一个月内可半价游览宣城市参与活动的A级景区。同时组织全市50余家旅游星级酒店、精品民宿、农家乐等旅游企业开展不同形式的降价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