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2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管科、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伍在府山广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禁毒知识读本、禁毒报、禁毒宣传手册及禁毒宣传展版,向过往群众散发《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品300余份。

同时,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还结合工作重点,加强娱乐场所的禁毒宣传和检查,要求场所严格落实《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要求,在营业场所的大厅、包厢、包间内的显著位置悬挂含有禁毒警示标志和文化公安部门举报电话,落实场内巡查制度,定期对员工进行禁毒教育培训。各娱乐场所也在宣传月期间统一粘贴禁毒宣传画,将禁毒宣传标语纳入各经营单位LED电子屏、点歌页面滚动播放。

通过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和消费者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提高了抵御毒品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意识,为禁毒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