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宣传教育筑牢防线

泾县文旅局参加“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08:05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应急意识,6月16日,泾县文化旅游局参加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文旅局同志向来到市场采购的居民发放《公共聚集场所安全常识》、《旅游安全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宣传》、《<旅游法>明确的旅游者主要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服务群众80余人次,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各类文化、旅游方面安全问题。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泾县文旅局利用多种方式加强政策法规、安全知识宣传,先后对各文旅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宣传安全生产政策,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集中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应急演练,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安全防范工作。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此次宣传活动,为居民敲警钟,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也增强了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力建设“平安泾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