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广德市正式启动2020年“送戏进万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09:02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随着“送戏进万村”走进杨滩镇三合村专场演出拉开序幕,广德市2020年“送戏进万村”项目正式启动。广德市文旅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项目启动早谋划。广德市文旅局在年初就谋划启动了“送戏进万村”的演出招标工作。通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招标、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了休宁县徽之韵黄梅戏剧团、黄山徽胜黄梅戏有限公司中标。春节前,两家中标公司均已将演出节目报送广德市文旅局审核通过。

二是演出现场严防控。广德市文旅局坚持把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研究制定《2020年广德市“戏曲进校园”“送戏进万村”疫情防控方案》,对演职人员落实“安康码”查验,明确专人做好演出管理,提醒观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现场消杀和空气流通,保持安全距离,取消演出互动环节。

三是演出质量强监管。演出过程中,广德市文旅局通过现场督查的方式,强化对演出活动现场监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活动开展取得实效。每场活动结束后,要求填写演出服务回执单,做好演出活动照片和视频收集整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