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对宣城市明灯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拟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对宣城市明灯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拟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公示

      根据《宣城市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拟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宣城市明灯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及列入理由(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即日起至2020年6月16日(含截止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于公示期内将异议书面材料(应含有具体事实理由和相关证据材料)送达我局市场监督管理科进行申辩,逾期未送达的视同无异议。异议书面材料应由异议人签字(异议人为单位的应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异议人应提供联系人(或本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宣城市响山路65号 市图书馆三楼 市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科,联系电话:0563-3031086,联系人:王娟。 

      附件:拟列入宣城市旅游市场“黑名单”的企业及列入理由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日




附件:

拟列入宣城市旅游市场“黑名单”的企业及列入理由

序号

企业名称

法人代表

列入理由

1

宣城市明灯户外拓展有限公司

张绍明

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宣州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案号:(2020)皖1802执78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