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市文旅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0:0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市文旅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20〕20号)的有关要求,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拟于2020年6月上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请您对市文旅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给予评价,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以便今后加以改进。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6月3日前通过邮箱进行反馈。邮箱:thy04@sina.com,联系人:唐慧昀,联系电话:2619318。

市文旅局        

2020年6月1日    



市文旅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表

被征求对象

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思想政治、

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

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班子

傅广武

   

葛少青

  

张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