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我市认真部署第二季度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4 信息来源:广电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维护广播电视传输秩序平稳有序,近日,宣城市局对第二季度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召开联席会议。5月20日以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牵头组织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区文旅局以及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等成员单位参加的联席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整治工作以及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和通报,重点分析了亮点和特色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弱项和问题不足;对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和强调,并对有关成员单位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市本级的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具体安排。

二是发文进行动员。5月19日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集中行动的通知》,从整治时间、整治方式、整治重点、整治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市整治工作开展进行具体动员部署,强调在巩固原有整治成效基础上,努力扩大整治工作面,加强网络领域非法售卖、安装服务等行为的监管执法;同时强化宣传,进一步发动基层力量,努力提升整治工作影响力。

三是开展整治行动。5月21日,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市本级的小家电市场、农资批发市场周边,宾馆酒店、网吧等经营场所和城市周边社区进行了重点突击检查,市市场监管局网监科对网络销售情况进行了重点检索。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出动执法力量8人,检查家电销售、维修场所20家,星级宾馆1家、小宾馆2家、网吧3家,城市周边社区1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收缴非法地面接收设施9套,劝拆3套,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