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绩溪县文旅局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1 信息来源:绩溪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绩溪县文旅局在县博物馆组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文化惠民宣传活动,加快推动文化旅游市场恢复,并加强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力度。

一是明确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县民生办宣传工作部署,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资源,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文化惠民工程相关政策,扎实做好文化惠民工程宣传活动。

二是多种形式宣传。活动现场,文化服务志愿者们积极行动,通过设立文化旅游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宣传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解读文化惠民工程相关政策,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直观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文化惠民工程”项目的实施意义、实施目标、惠民成果等。

三是深化宣传意义。文旅局当天共计发放200余份民生政策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进一步向群众展示文化惠民实施成效,让文化惠民工程的成果成为群众看得见、享受得着的实惠,使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