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我市恢复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2 信息来源:广电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晚,我市郎溪县艺璇电影放映有限公司组织4支放映队,分别在辖区金桥村、金桥安置小区、金牛村和湖滨村4个行政村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拉开了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首场农村电影放映序幕。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工作一直处于停映状况。近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实际需求,经请示汇报相关部门,对照宣城市2020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部署安排,郎溪县率先启动恢复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

此次放映活动采取了先行预约、“群众点单”的便民放映服务,让放映需求更有针对性;事先对放映场地做好全面消毒,自带观影板凳,摆放间隔做到一米以上,防止观影群众集聚,做好防控宣传;同时精选了《传染病成了现代热点》、《流感是怎样杀人的》等防疫科教宣传短片进行暖场放映,提高群众防疫认识;并现场分别放映了《厉害了,我的国》、《百团大战》、《港珠澳大桥》、《爆裂拳手》等故事片。首场放映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肯定,一位观影老伯说到:“看电影丰富了我们晚间的业余活动,同时也顺便知晓了许多不晓得的知识,这个电影看得有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