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开展“健康旅游 美好安徽”“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3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泾县开展了“健康旅游,美好安徽”安徽2020年“中国旅游日”宣城市泾县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加快推动泾县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提振行业信心,激发消费市场潜力和活力;引导游客做好疫情防控,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绿色消费、理性维权。

活动当天,泾县文旅局志愿服务队到桃花潭、查济、宣纸文化园,联合景区向游客发放《印象泾县》、《泾县之旅》、《中国森林氧吧,皖南川藏线泾县旅游度假区》、《文明旅游》等宣传资料与旅游产品。各景区组织旅游服务志愿者服务队,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宣传防疫知识和推广泾县旅游资源。泾县文旅局执法队到校园周边书店开展“绿书签”专项检查活动。为学生营造健康的读书环境。


本次活动同时发布了“泾县人游泾县”景区惠民优惠活动政策、宣传了泾县2020年乡村旅游扶贫政策,让泾县市民了解泾县旅游、享受泾县旅游发展带来的新成果。


此外,泾县文旅局与抖音安徽&今日头条双平台合作,以创意内容为驱动,在泾县旅游抖音官方账号发布“皖南川藏线 缘来在泾县”主题线上宣传产品。宣传视频一经发布吸引大量粉丝观看、转发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