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广德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1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为加快推动全市文旅市场复工复产,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当天上午,由广德市文旅局主办的“健康旅游 美好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在夫子庙广场成功举行。市文化馆、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游志愿者及广大市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系列活动。一是旅游惠民,各A级旅游景区向市民派发折扣券,优惠门票和宣传单页。二是文化惠民,市文化馆开展非遗文化宣传活动,展出广德市皖南根雕、明德折扇等非遗作品,向市民宣传介绍广德市非遗文化。三是致敬医护者系列活动,其中全市A级景区对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酒店及民宿享受优惠。活动现场共计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低风险地区社会公众口罩使用指南等宣传单120余份。市文旅局和旅游从业人员还为市民提供了现场旅游咨询及志愿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培养了大家的旅游休闲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广大市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