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17:2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同时根据“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四个清单”查摆整改情况开展了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调度会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后开展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就脱贫攻坚整改及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一要以深化学习提升整改意识。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围绕省、市部署,加强政策学习。二要以自我检视落实整改措施,要刀刃向内找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三要以严实作风强化整改落地,要继续严格工作作风,实地解决实际问题,找准今年工作的抓手、重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四要以严明纪律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宣传引导,各支部要对照局党组要求,做到整改工作有活动、有抓手、有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