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组会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整改部署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17:2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日,市文旅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及各相关科室参加会议。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整改部署会精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傅广武对下一阶段市文旅局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傅广武强调,下一步市文旅局将成立整改领导组,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下设日常双包、旅游产业扶贫、公共文化扶贫、纪检保障等小组,全面推进市文旅局文化产业扶贫、旅游产业扶贫、扶贫双包整改工作。二要制定整改行动方案、四查四看实施方案及巡查督查配合工作方案三个方案,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领域关于文化旅游方面的重要论述,汇编成册,发放到全体党员干部手中。四要发动各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布置脱贫攻坚整改等相关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市直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了市文旅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