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16:4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重点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并制定文旅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强调,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强化学习,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要履职担当再强化,要着力抓好旅游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双包”工作,重点推进全市13个旅游扶贫重点村及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要作风保障再严格,要转变工作态度,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接下来,市文旅局将成立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全力推进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巡视巡查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新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形式,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绷紧作风,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