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黄敏副市长赴市文旅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11:4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0日,黄敏副市长赴市文旅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陪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等市管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重点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文明创建文旅重点工作等内容。

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首先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介绍了当前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网吧、电影院等文旅经营场所关停情况。同时对官塘湖集中疗养场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推进重点作了详细汇报。会上还对启动“十四五”文旅工作规划等2020年文旅十项重点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黄敏就全域旅游创建、市场营销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敏强调,一要继续抓好2019年省文旅厅承担的省对市考核工作,积极与省文旅厅对接考核事项。二要按照时间进度开展旅游系统文明委工作,在3月底至4月初召开会议研究相关工作。三要谋划好2020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尽快拿出总体方案。四要借助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及商合杭高铁开通机遇,强化文化旅游市场营销工作。五要统筹推进撤地设市20周年文化活动和第五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