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单位概况 > 领导班子

市文旅局贯彻落实第九轮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就本次专项巡察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6 08:4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上午,市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在市文旅局召开会议,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听取本轮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了市文旅局在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意见。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就本次专项巡察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升实际行动的作为。二是对标对表,建立整改“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三是找准“症结”,深挖问题产生的深层次根源,长效推进。自觉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与做好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产业等工作融为一体,在文化旅游产业扶贫、文化惠民乐民等方面再深入思考新办法、新举措。四是见微知著,以整改为契机推动文旅系统效能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把整改和当前的效能建设工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更加牢固地树立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的工作作风。

    会后,市文旅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聚焦专项巡察反馈问题,专题研究整改措施。一是立即成立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领导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二是制定整改方案,拟定整改清单,细化任务分解,将责任落实到人。与巡察组保持联系,及时汇报整改情况。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局党组成员针对文旅系统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进一步查摆问题,深挖根源,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