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文旅局举办2019年度第八期文化讲坛暨党员上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8: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宣城市文旅局举办2019年第八期文化讲坛、道德讲堂暨党员干部上党课活动,开展了对李夏同志、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

ef13c7b1483eb5d6d04de26eba065c4.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DSC06273.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文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教材和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李夏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尽责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有文化涵养、文化自信、文化积淀的文旅人。

DSC06294.JPG

在授课环节,市文物所所长刘政紧密结合上级关于新时代文物工作的要求,用他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从事文物保护工作的实践经验,传授了新时代做好文物工作的业务知识,对《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作了精彩的解读。市文物所办公室主任王馨玮就《传承弘扬“铁军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06285.JPGDSC06287.JPG

会议还对市文旅系统机关效能建设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对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作了专题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