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开展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8: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9月2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全体干部对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所涌现出的甘于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李夏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尽责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文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教材和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落实行动,做有文化涵养、文化自信、文化积淀的文旅人,为加速全市文旅系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