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镇江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宣城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07:54 信息来源:规划合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2日,经宣城市文旅局和镇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组织,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文旅集团、西津渡公司、茅山管委会、镇江中旅、新闻国旅等单位走进宣城举办推介活动。

 

d9635515b2e3078b45ceef6c14c9e59.jpg

 

 

推介会重点推介了镇江三山(金山、焦山、北固山)、魔幻海洋世界、茅山、西津渡、南山、宝华山、中国醋文化博物馆、米芾书法公园、世业洲旅游度假区、丹阳眼镜城、扬中河豚岛等文旅资源。以《白蛇传》传说闻名中外的金山,以大字之祖《瘗鹤铭》闻名于世的焦山,以诗词文化著称的北固山,以海洋世界、魔幻秀场、极地世界、旱雪公园等为特色的魔幻海洋世界,以道教“第八洞天”“第一福地”之称的茅山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推介会上还推出了镇江研学旅游、红色旅游、体验旅游、宗教文化等10余条特色旅游线路,给宣城市民带来镇江历史文化、山水美景、特色美食、风土人情等旅游产品。

镇江秋冬季的旅游节事活动特色鲜明,11月2日-16日举办的第十三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组织开展了围炉夜话、街头艺术表演、面霸挑战赛、民俗文化周、Vlog大赛、网红打卡、夜游博物馆、瘗鹤铭书法展等10余项特色活动,旅游节期间各大景区还推出大量优惠措施。

此次旅游推介会还为宣城带来了游镇江优惠政策,主要有:组织游客团队游览镇江1个A级收费景区,并在镇江住宿1晚的,年度累计送客量达1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12元奖励;2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20元奖励。另外金山、焦山、北固山、茅山等主要景区也推出了具体的优惠措施。        推介团一行还与宣城文化旅游同行深入交流,将进一步深入合作,相互宣传、互送游客,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文旅行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