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精彩亮相2019中国昆明旅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5:19 信息来源:旅游规划合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宣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带队宣笔、宣扇、宣石、皖南皮影等文旅产品及景区等9家文旅企业参加本次展会。为做好参展工作,宣城市文旅局精心制定参展方案,认真组织旅游企业参展推介,以中国国际旅交会为平台,积极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交流,开拓全国及国际旅游市场。

昆明旅交会2.jpg

图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巡展安徽宣城馆

 

在展会现场,宣城市现场展示的中国文房四宝及丰富的旅游宣传品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宣城市文旅局、各参展旅游企业等旅游市场营销人员热情推介宣城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发放宣城旅游指南、宣城旅游画页、宣城旅游纪念品,为参展人员和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咨询服务。

昆明旅交会.jpg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旅游展会,为各国、各地区展示旅游资源、促进旅游合作提供了高效平台。交易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区面积达9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参展国家和地区75个。交易会设8大展区:国内文化和旅游厅(局)展区、国内旅游企业展区、全域旅游展区、文化展区、红色旅游展区、度假休闲展区、海外旅游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参展商涵盖景区、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OTA、资源规划和品牌推广机构等各类文化和旅游产业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