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举办2019年“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09:51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提高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提升办案能力,11月21至2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宣城宾馆举办了 “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扫黄办负责人、全市所有从事文化执法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60人参加了培训。

362a629776d43ab8c9c51c9eee188e5.jpg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到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和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专家和业务骨干前来授课,他们从不同层面,结合不同案例分别讲授了《电影和广播电视执法实务》、《网络文化执法案例解析》,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业务骨干讲授了《非法出版物识别及执法实务》,最后,市扫黄办负责同志对全市扫黄打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d2f8be10333d78c81e3f42b6f730c99.jpg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所有学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业务理论素质,还提升行政执法办案技巧,为今后我市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