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张** 浏览量 1198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KTV噪音污染十年不禁,如何彻底根治?
信件内容 投诉:本人系万客隆商住楼业主,万客隆商住楼邻状元南路街边有一KTV(具体位置为状元南路与梅溪路交叉口往北约50米处),晚间KTV噪音污染严重,严重影响学习和休息。此问题从钱柜KTV开始,持续近十年,KTV多次更名,目前为百乐庭娱乐会所。万客隆商住楼业主十来年多次投诉,有过整改但效果不能持续;KTV经营者亦知问题长期存在,曾挨家挨户发小礼品以求免投诉安心经营。问题是此处为何一直租给KTV经营者,如此怎能彻底了断!与住宅连体的门面大厅经营KTV噪音难免,过往投诉后KTV减小音量能缓和一阵子,但不是长久之计。住户深受噪音污染和KTV不能放开经营的矛盾无法调和,因此十年来很多业主搬离此处,或转手或出租,进一步降低了万客隆小区的生活品质。在此本人呼吁,请相关部门协调KTV经营者和附近住户的矛盾,房租到期后请房东(不知是私人还是国资委)不要再将此处租给KTV经营者,开超市开什么都好,不要再搞KTV了!
来信时间 2021-12-13 20:35:50
回复时间 2021-12-14 08:17:55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2-14 08:17: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2-14 08:57:21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规定,经营中的歌舞、游艺等文化娱乐场所,其边界噪声不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违反该规定的,应由城市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建议向城市管理部门进行咨询或投诉。

回复时间 2021-12-21 11:05:31
回复部门 市文旅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当年的“钱柜KTV”由宣州区文化和旅游局许可设立,此间几经变更。现“百乐庭娱乐会所”由宣州区文旅局许可设立。针对您反映的该场所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局将会同宣州区文旅局开展现场调研处置,并安排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配合市城管执法局落实降低噪音的整改措施。    感谢您对宣城文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1-12-20 16:19:44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举报后,我部门立即约谈了当事人,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整改。该KTV经营业主现已同意并实施整改,具体措施如下:

       1、降低包厢音量;

       2、关闭临近居民楼一侧的6个包厢。

       另:您反映的此场所不适合经营KTV问题,不属于我单位管辖职能,应属于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7天3小时28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7天3小时13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张**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2-13 20:35:50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文旅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2-14 08:17:55
  • 审核用时:0天0小时15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2-21 11:31:04
  • 办理用时:7天3小时13分